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沈工党发〔2019〕12号关于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20 20:30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标准(2017年本)>的通知》文件精神,提高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经研究,决定在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基础上成立马克思主义学院(以下简称“马院”),同时撤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原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究部职能并入“马院”。

新成立的马院是直属学校领导的独立二级机构,是集人才培养、研究、宣传等职能于一体的二级学院,统一开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以及形势与政策等课程,统一管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统一负责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


特此通知

 

 

中共沈阳工学院委员会               沈阳工学院

          2019年6月24

 

 

 

 

 

 

 

 

 

 

 

 

 

 

 

 

                                                         

  沈阳工学院党委                         2019624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