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关于开展2017年度沈阳工学院校园文化活动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23 10:29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进一步探索校园文化在提升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中的作用,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在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环境育人作用,学生工作部2017年开展了校园文化活动精品项目创建工作。为促进学校教育内涵式发展,推动成果转化,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现面向已创建项目征集优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要求

1.申报成果为2017年创建的精品项目,类别涵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办学理念创新工作机制弘扬船钉精神志愿服务社团活力提升传承传统文化学院风采展示等7类

2.除上述范围外,也可为2017围绕学校党政工作大局,重点工作新近开展的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例如毕业季创新活动载体、第十七届本科院校联席会议大型赛会志愿服务体系建设高校学生寝室管理机制探索等;

3.成果内容须符合学校大学文化发展规划的方向,与学校发展趋势相适应,切合师生需求,体现育人功能,并有利于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健康繁荣发展

4.项目开展过程中在社会、学校等实施范围内具有一定影响力,贴近实际、行之有效、感染力强能够获得受益对象认同,并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二、报送材料

(一)填写《沈阳工学院校园文化优秀成果申报表》(见附件),申报表须加盖本单位、本部门公章;

(二)3000字以内的申报成果说明材料,包括项目背景,思路做法创新举措效果启示4各方面;

(三)能够充分展现申报成果的图片材料3-5张。

五、步骤实施

(一)优秀成果申报

各学院(组织)可根据报送范围及要求进行申报,将相关报送材料2018423日下班前,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61854051@qq.com,纸质版加盖本学院公章报送至学生工作部苏琨淇处。

有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电子报送格式:一级文件夹以单位名称命名,二级文件夹以项目主题+项目名称命名(二级文件夹项目主题可简写,每个二级文件夹含1成果申报表、一份文字版成果说明材料及所附照片)。

(二)组织评审验收

学生工作部组织校内外相关专家,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提交上来的材料按照评选要求开展评审工作,重点考察项目思路做法创新举措效果启示方面。

(三)优秀成果表彰

根据评审结果,评选出沈阳工学院校园文化优秀成果奖。对评定的校园文化活动精品项目一等奖,在校园网、学校官方微博、微信、校报、校外媒体等进行宣传展示。

联系人:滕裕薇

 话:15842371560

 :61854051@qq.com

                                学生工作部

                                 2018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