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关于开展多媒体课件+板书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9 09:12

各教学单位:

为了提高全体教师运用多媒体课件和进行板书教学的水平,丰富教学辅助手段,改进教学方式和方法,教学管理部计划在4月份开展优秀课件和板书评选大赛,现将具体的评选办法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各教学单位教师全员参与。

  二、评选办法

1.教师根据授课内容,充分做好评选前的准备工作,选取课堂教学中的一次课的多媒体课件和板书,要求课件与板书要配套备齐,多媒体课件+板书分别以电子版+照片的形式上交给各教学单位,各教学单位在4月27日前完成对本教学单位的初评工作,形成各教学单位内排名(上交电子版及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各1份),同时还需提交所有教师的电子版课件和板书(教师的课件及照片中不要标注个人单位及姓名,教师的课件及照片以文件夹的形式命名上交,名称为:所属教学单位+姓名)。

2.教学管理部在本教学单位本学期上课的教师名单中随机抽取三位教师,其课件和板书交由专家团打分,打分成绩作为衡量本教学单位此次评选的平均水平。

3.专家团对被抽检教师的课件+板书进行打分。评分标准见附件:多媒体课件+板书的评定指标体系,成绩作为确定各单位可以入选学校评选的百分比。评选为A的单位入选名额为前30%,评选为B的单位入选名额为前20%,评选为C的单位入选名额为前10%。

4.专家团对各教学单位的评定等级(汇总成绩)于5月18日前公布在校内网-教学管理部-教学通知中。

5.专家团结合入选的多媒体课件+板书进行评选,最终确定比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于5月25日前公布在校园网上。

                                                                               教学管理部

                                                                                                                                                2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