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沈阳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4-08 09:06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7-2018年度教学工作要点,深入推进我校本科教育教学综合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开展2018年度沈阳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立项要求

1.开展教改项目立项工作,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措施。此次校级教改立项以学院教改立项为基础,向课程改革倾斜。

2.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校在职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副高以上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具有5年以上教学经验或者具有相关课程3轮以上讲授经验,具有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项目参与人严格按照实际参与人数申报,项目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

3.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原则上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两个以上(不含两个)项目的申请。我院各年度教改立项中未完成者,或结题评审不合格者,不能申报本次教改立项。

4.项目完成时间一般为不超过两年。

二、申报材料

1.《2018年度**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1份及电子版(以推荐单位命名),汇总表顺序即为学院内教改立项评审排序。

2.学院内教学改革立项排名前50%的需提交《2018年度沈阳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3)纸质版一式1份及电子版(请以推荐项目负责人+项目名称命名)。

3.报送时间:4月13日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靳玲玲;联系电话:024-56618053;

电子邮箱:jxglb208@163.com

附件:1.附件1:2018年度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汇总表.xlsx

     2.附件2:2018沈阳工学院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doc

                     教学管理部

2018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