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师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1-16 09:59


2020年1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求真楼210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培训会,校党委书记陈刚为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了培训讲座。


 

 

陈刚书记从“思政课教师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思政课教师要讲正气传播正能量”、“思政课教师个人人格要正”、“思政课教师功底要硬能力要强”、“思政课教师要坚决落实总书记在全国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思政课教师要做好课程思政”六个方面给全体思政课教师提了要求、给了办法、鼓了干劲。


 

讲座结束之后,陈书记与全体思政课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教师的意见建议,共同探讨了思政课教学的方法创新,并对新年度学院工作提出了期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徐军代表全体思政课教师表态,要坚决落实学校关于立德树人工作的要求,在新年度扎扎实实做好立德树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