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德育教研室简介

    发布时间: 2021-04-16 11:18


    德育教研室隶属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研室教师秉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全过程

    德育教研室现有专职教师25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4人,讲师13人,具有硕士学位20人。25位教师分别毕业于辽宁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山大学等高校,学缘结构来源广泛,知识结构、学历结构基本合理,是一支团结协作,踏实肯干、创新进取的队伍。教研室主要承担全《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教学任务。近年来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大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建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2019年获批校“百门课程”。教研室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实践和学术研究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获批多项级课题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