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动态

马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马院动态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成功举行授牌仪式

作者: 来源: 阅读次数: 日期:2023-11-24

11月23日上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徐军院长一行来到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就双方共建沈阳工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事宜达成合作并成功举行授牌仪式。

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馆长宫宏,展示部主任高思远对徐军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在馆长宫宏、展示部主任高思远的陪同下,徐军院长一行再次参观了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宫宏馆长指出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是沈阳市2010年的重点建设工程,若能以展馆作为“第二课堂”让更多的大学生认同沈阳并留沈发展,那必将对实现东北全面振兴带来新的突破。

徐军院长表示展馆的展示内容、方式、布局设计等都与思政课教育理念高度契合,展馆作为我校思政课的校外实践基地,是对第一课堂的有效补充、深化、拓展和延伸,更有助于提高学生思想政治道德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

参观后,双方举行授牌仪式并合影留念。沈阳市城市规划展示馆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又一校外实践基地,既扩充了学校实践基地的数量,又丰富了实践教学的内容,对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